两一个笔盒

马口小课堂开课叻3

  老师马口✖️学生豆腐 年龄差6岁 ABO设定 前期没什么用 但该有用的时候他就会有用…… 有微量微量戈穆和水软(maybe

  私心加了戈穆tag…我尽量多多溅射

  大家一定要多多评论呀……😣😣

  3.

Tomas终于回来了,苦咧咧地说连吃三个月英格兰菜算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幸的事。

异瞳青年一会计划着让Mario给他连做三天好吃的,一会计划着下了班就去小吃街大吃特吃弥补自己的胃部,殊不知还有比最不幸更不幸的事等着他。


他被临时通知今天和Marco值夜班。

社畜是这样的,学校连这点价值也要榨干,真是万恶的资本家啊。


“吊路灯去吧!!!!”Marco惨了一点,根本没什么准备,只能裹着自己的小毯子哼哼唧唧的叫唤


Tomas其实好一点,他今天坐到这的时候就下载好了最近看的肥皂剧。

那不怪他,他问了Marco要不要跟他一起看,Marco还在那哼哼唧唧说他才不看大烂片,又说他讨厌那个男主,脸好长。

Tomas只好撇撇嘴。


“Tomas,我们去吃夜宵好不好,我好饿。”

Tomas在舒服的座位和诱人的小吃街中挣扎了一下。

算了,没人会忍心看一个小若汁可怜兮兮的挨饿,而且更新这两集肥皂剧确实没意思,这都怪Marco,他现在越看男主就感觉他脸越长。


两个人鬼混到八点多才回来,教师值班到十点半,Tomas想,他会再忍一下肥皂剧男主的长脸的。


他和Marco住的离学校都不远,毕竟家庭条件都还算不错,买下学校旁边黄金地段的公寓没什么压力。


那么只要等着美美回家就好叻!

有些人还有人来接呢,他看了一眼Marco,这厮刚跟他说一会Robert会来接他,还得给他带他最爱的蛋糕店的最爱的草莓蛋糕的最后一块,这是他的房租条款之一。Tomas心想这个可怜的波兰学生兼他的前邻居到底签了多少不平等条款,完全就是被德国闪击后的波兰嘛。


哦对,Marco怕走夜路怕的要命,这个小女孩。


而且他们也不完全顺路,原来他们值班的时候Marco到家后都会可怜兮兮地给他打电话说他俩say goodbye之后他都是一路小跑回家的,怕的要命,要求Tomas跟他打30分钟电话以分散注意力。


Marco把明天的课都备完了,实在没事做,就把自己的椅子拉过来裹着毯子坐在Tomas旁边玩手机。也没什么好玩的。这个时候Lewy还在学习,也不能打扰他。


办公室很安静,他和Tomas有一搭没一搭的说两句,剩下就只有肥皂剧的声音。


大概还有20分钟他们就可以撤退了的时候Tomas突然开口


“Marco,我的咖啡怎么不见了。”

Marco瞬间汗毛倒竖。


“什么……意思啊?”

“就是字面意思啊,我说我咖啡不见了。”Tomas若有所思“咱俩出去之前好好在桌上放着呢。”

“不是你自己顺手扔了没记住吗……”

“不会,我俩临走的时候我不是跟你说太阳照到我桌子上的光线很好看吗?我拍了张照片。”Tomas边说着把手机拿出来找照片,然后放大

“你看,咖啡杯。”

Marco看看手机,又看看Tomas,异瞳政治老师也在盯着他。


咕。

两个人同时咽了下口水,Marco甚至感觉汗沿着太阳穴滑下来了。


“有没有可能是保洁阿姨看到你喝没了就给你顺手扔了……那个时候保洁还没下班嘛……”

“可是我还没喝完啊,还有点底呢,而且这不是还有别的垃圾吗,下午吃的三明治的盒子,要是保洁会都扔了吧?”


“你,你别说了QAQ”Marco像是快要哭出来了“剩下15分钟我们谁也别说这事。”


“而且我……”

“闭嘴,看剧。Tomas Muller。”Marco裹紧小毯子严肃的说。

他现在倒是想看这个烂片了。Tomas看着只露出来一小缕金毛的毯子又害怕又想笑。


漫长的15分钟终于过去了,Marco飞快跑出办公室催Tomas锁门,然后拉着他疾走出一片黑的教学楼。


救他老命,他现在看逃生标识闪绿光都害怕。

“Marco你慢点走。”好不容易走出教学楼,Tomas连忙撑着膝盖停住“好累。”

“还有那个……”

“还有什么啊你快点走嘛!!”Marco的睫毛都一颤一颤的

“我耳机不见了耶……你说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呜呜呜呜呜呜呜呜”Marco这下才不管Tomas累不累,拖着他就冲学校大门狂奔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有鬼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结果Robert看到的就是两个人影连滚带爬的过来,他一把接住冲进他怀里的金毛。


“怎么了,Marco?”

Tomas心想你小子行,这才几天连老师都不叫了。

Marco这个若汁显然没听到,缓了一下立刻挎着Tomas疾走。


Tomas跟Robert敬了个礼,一是示意我回来了,二是614这个若汁丢脸了,三是瑞思拜能忍受614的人都了不起。


“Tomas,后面有没有人跟着我们啊。”

“该不会是哪个变态看上你了吧?”


“Marco,后面到底有没有人啊。”

“呜呜呜我怎么知道,那谁,你、你别理我俩这么远,你过来走我边上呜呜呜。”


Robert一般习惯落后Marco一段走,眼下加快脚步跟了上来。


“Tomas你,你你你你看一眼后面有没有人啊。”


Tomas扭头过去半天都没转回来


“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


Tomas大叫了一声吓唬他,Marco感觉自己的灵魂都要脱离升天,还是不能第三天就轻易复活那种


“Tomas!!!!呜呜呜呜呜呜”

“你不是害怕吗。”Marco感觉眼泪马上就要出来了

“你这个变态呜呜呜。”


吓唬Marco的代价是Marco不会跟你说再见。


Tomas跟他说再见的时候他冷漠的歪了歪嘴。

然后继续低头疾走。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