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一个笔盒

马口小课堂开课叻4

  老师马口✖️学生豆腐 年龄差6岁 ABO设定 

  来玩这小子终于动心叻😋

  请多多点赞评论呀……😣

  4.

他听到Robert在笑了!!!

“你给我过来!说了不要走在后面!”


“喔”Robert乖乖听话。


Robert突然感到胳膊一沉

Marco挎住他的胳膊,还拉着我不想理你们这些坏人的臭脸。

“你不许笑。”


“嗯,嗯嗯。”

Robert感觉自己心跳的好快,突然。

离这么近会不会听到我心跳声啊,Marco会嘲笑他的。


他手好凉。

Robert隔着一层卫衣都能感觉到凉意,抓住他臂弯的手指关节都是粉的,他突然想起来前几天在TikTok上看的视频,男生把女生的手包起来揣自己兜里什么的。Marco的手很小,而他的手刚刚好很大,估计也……


他咽了一下口水


这可是自己老师。

他到底还是乖乖的弯起臂弯让Marco挎着。


好不容易紧赶慢赶的回到家里,Marco破天荒的说不吃蛋糕了冻在冰箱里明天带到学校去,要当着Tomas的面跟Toni吃光,

“我还可以切一半给你。”金毛裹着毯子惨兮兮的说,他吓坏了,现在连澡都不想洗,最好是可以直接睡觉并且忘掉这些事。


“Marco老师,你也不想因为不注意个人卫生被同学们讨厌吧。”

某个该死的自律大厉鬼声音传来,伴随着冰箱关门的声音。


Marco皱眉。

“去洗澡。”Robert叹了一口气,Marco的幼稚程度跟他们的相处时间简直呈正相关

Robert拽了他的毯子一下,轻轻的。还是被伸出来的手狠狠拍掉了。


很明显,毯子还在挣扎。

Robert凑过去哄他

“你要哭吗?”他错愕的看着Marco红红的眼眶。

“你真害怕呀?这也要哭鼻子?”

Marco脸皱的更紧了,用力吸了吸鼻子。

“晒色,”他说“你他妈才要哭呢。”


“老师,怎么能跟自己的学生说脏话呢?”Robert又说,趁机揽住Marco的腰。

“腿夹住我的腰,我抱你去洗。”

“我,我才不要。”Marco的脸登时红了,哪有让学生像抱小孩一样抱老师的事?说出去得让Tomas笑话一个礼拜。


“那你不是害怕吗?要自己洗吗。”Robert手臂一用力将Marco整个人揽起来“你要是自己洗我就放你下来,然后你洗着洗着,一扭头!就看见一个鬼,谁知道它跟没跟上咱们。”


“不,不要。”

小老师立刻把胳膊搭上学生的后颈,小小小声的说。

“那你明天不要告诉别人。”

“我替你保守的秘密可真多。”

“房租条款…”

“好好好。”


“我,我不看你洗澡,我背过去,你洗完告诉我一声。”

Marco看着背对着他趴在洗手台上刷TikTok的男孩突然想笑。


洗完Marco已经困的不行了,本来就上了一天班还值班,又被Tomas这么一折腾,他现在只想缩进被子里美美睡一觉。

……大厉鬼让他去吹头发。


“大厉鬼……”他小小小声嘟囔一句。

“什么?”Marco还没从床上下来,Robert已经认命的将吹风机拿到这边来给他吹头发。


“嗯……”金毛闭着眼睛摇了摇头,还有水珠跟着落下来。

“坐好,Marco老师,你坐正一点。”

Marco脸又皱成一团,裹着被调整位置正对着Robert,期间一直闭着眼睛。


吹风机不断的冲他吹热风,搞得Marco更想睡觉。

一开始只是点头,后来连整个身子都往前倾,倒一次被Robert好脾气的扳回去一次。

来来回回几次后往前猛扎了一次,鼻梁骨直直撞到Robert的肩膀上,他刚夸完练的不错的肩膀。

“啊晒色!!!”Marco一下子就疼醒了。

他还真是个大厉鬼。Marco捂着鼻梁眼泪汪汪的想着。

“没事吧。”Robert紧张的把吹风机关掉,还好头发差不多吹干了,他也没想到Marco磕的那么狠。他轻轻拿开Marco捂着鼻子的手,说实话真的很小,像他想的那样能整个包进手里,但是眼下不应该关注这个。

鼻梁骨红红的,磕得不轻。

他凑过去吹了吹。

“痛痛飞走叻。”他说


Robert有点窘迫的红了脸,他也不知道抽哪门子风,这都怪TikTok。波兰学生在心里默默将每天看TikTok的时间缩短半个小时。他看了Marco绿棕色的眼睛一下,又飞快调低视线。


小老师估计也没想到学生能说出这种话,还呆愣着

不知道是惊讶还是什么,眼下一片粉红色。


怎么能这么好看,Robert走神的想。


“你……”

“老师对不……”

“不是,你今天晚上陪我睡觉。”

“啊?”

“我害怕。”小老师小小小声的讲。“你去把那个羊驼抱过来。”他坐在床上指挥到。


有这样的人形安抚玩偶不用白不用嘛!小老师看着那个去拿羊驼的背影在心里给自己辩解。


整个房间只剩下Marco那边的小夜灯还亮着,Robert翻身去看,Marco已经睡的很香了。

他好像还能感受到刚才握住Marco的那只手上残存的温度。

他的心跳又加速了,他看着Marco随着呼吸轻轻抖动的睫毛,高挺的鼻梁,散落下来的软软的金色的头发,红红的脸颊。感觉自己的脸烫的要命。


这是……什么情况啊。

17岁的波兰少年还不知道。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