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一个笔盒

马口小课堂开课叻

  老师马口✖️学生豆腐 年龄差6岁 ABO设定 前期没什么用 但该有用的时候他就会有用…… 有微量微量戈穆和水软(maybe

  私心加了戈穆tag…我尽量多多溅射

  请多关心吧!😣

  1.

“Jaaaaaa!”Tomas大喊一声,摊在工位里。

“干什么呀你?”Marco踢了他一脚。


“Marco!!我妈上礼拜就跟我说我原来在波兰上学的时候邻居的小孩要来这儿上学,拜托我帮忙找房子,我一直在忙去英国调研的事啊!!!!这都怪校长啊啊啊啊!他马上就要来啦我怎么办嘛!!!”


“来我们学校上课?波兰的?”

“嗯,我一直忙也没怎么跟他联系过,要不就当没发生过这事算了。”Tomas双目无神。“反正我明天就去英国出差了,一跑了之。”

“不会叫……Robert Lew……这个什么东西的吧。”Marco抽出一张纸,眯着眼睛看那串字母怎么念。

“啊对对对对你怎么知道?”

“校长刚把我叫过去说………这是我们班的新成员。”


“……”


Marco倒若有所思

“你说他是alpha吗?”

“我怎么知道……不过看起来这么壮…也没可能是omega吧。你问这个干什么?”


“他可以住我家啊?”

“??????????”


Tomas一骨碌从椅子里起来殷切的握住Marco的手“真的嘛我亲爱的marcinho🥹”

“嗯……最近有人在……呃……追求我吧,我挺烦的。他看着长的跟咱们差不多大,”他指了指波兰学生的照片“正好来迷惑敌人…而且我就一个人住呀,不像你还要跟Mario(Mario Gomez,他男朋友,原本也在这教书,比他们大点,现在在教育局工作)一起住,我还不需要他付房费…”

“两全其美。”Tomas投来肯定的目光。


说到这不得不介绍一下这两位天马行空的离谱老师,首先是jaaaaaaaaaa那位,TomasMuller,在这所高中教授生物学科,校内还有专门马厩供他进行神圣的养马活动。

而另一位染着金色头发的则是MarcoRues,再三强调自己是多特蒙德人,教授德语学科。

不知道为什么,学校有一块超大的面积供Tomas养马却没有足够大的空间多提供一个办公室,因此他们生物和德语这两个毫不相关的学科莫名其妙的屈居在一个大办公室里。


“哦,这很难评,我祝你们成功吧。”一个毫无温度的声音出现。


这个毫无温度的声源则是这个团伙(?中的另一个家伙,ToniKroos,担任化学老师,独享一间大实验室(他本人投资的

办公室也不在这(“神圣的化学学科教授者应该有一间自己的办公室。”他本人这么跟校长说,鉴于他爸是校董,校长对此没发表什么反对看法

他只是过来用用Marco新买的大显示屏。顺带一提,他是Marco发小,俩人父母是邻居,既然能作校董先生的邻居,Marco家境自然也不会太寒酸,而tomas,他刚才说了自己在波兰上过学,所以跟他们两个高中才认识。


“Toni!难道你不认为我的想法极度美妙吗!”小金毛瞬间破防,冲自己有翘翘睫毛的朋友大吼。


“nobody cares,Marco”

“小宝宝马口要照顾别人叻。”他阴阳怪气的学Marco软软的声调。


“拜托!那只是室友!一个18岁少年会没有自理能力吗!”

“起码马口小宝宝18岁的时候没有。”Toni湛蓝的眼睛里写满了担忧(真诚的


Marco自知说不过,猛的扭过头去不看讨厌鬼toni,瞪着Tomas的绿眼睛里多了点赌气的成分。

“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事实证明Tomas的办事能力从不让人失望的不靠谱,他本人倒是拍拍屁股跑英格兰去了,全然忘了通知Marco什么时候去哪接波兰学生,也没告诉那个叫Robert的可怜孩子他的房东是自己的亲班主任,甚至忘了发张照片给他看看。


这天Marco在班级门口审视,班里已经来了一大半的人,三三两两地在说话。


“那个,同学……”他背后有声音响起,Marco扭头去看。

“你知道这个班的班主任在哪吗?”


一个男孩子,而且那双蓝眼睛够漂亮的。

“啊,我就是。”

“?”那男孩显然不信,还以为是什么恶作剧。这也正常,Marco常常被严重低估年龄,可能是因为耳钉、染成金色的头发和过于休闲的西装。


顺便他要自豪的说一句,学校规定老师穿西装这事就是因为他,校长说他天天穿个卫衣混在学生堆里不像话,一点教师威严都没有,勒令他穿西装,Marco小嘴一歪登时不干,说要穿大家一起穿,结果校长真疼这小滑头,当天晚上就在教师群里宣布我校第289条校规勒令所有男老师穿西装,Tomas第一个跳出来不干,说耽误他神圣生物学科的养马活动。


同样是我校优秀毕业生,但是。

校长没勒他。

(小歪就算当老师也是校宠捏!


炫耀结束,进入正题。


Marco拿出工牌成功证明了他真是三年级C班的班主任,顺便拍了拍男生的肩安慰他没关系,他也是毕业后第二年当老师,被人误认成学生很正常。


那张看上去跟他年纪差不多的脸有了点裂缝,说这不是这个地方最好的高中吗?


“是最好的高中啊,我就是在这毕业的啊,你在质疑我的教学水平吗?”Marco不高兴了,嘴歪得很,腮帮子都鼓起来,嘟嘟囔囔地说要不要给你看我班期末成绩。


那个男生又笑,在Marco看来完全是犯规,于是又问他找我干嘛


“Marco老师,”Marco想小小年纪不学好,看来校长说的对,该有威严就得有威严,他甚至都不愿意尊称他一声teacher Reus。

“我是从波兰来的转校生,Robert Lewandovski,很高兴认识您,很荣幸可以加入你的班级。”

男生声音低低的,蛮好听

原来这就是那个波兰学生。

Marco欣赏了一会那双眼睛,才猛地一拍脑袋。

“哎呀!Tomas这弱智!他也没跟我说你今天到呀!你行李呢?”


“在酒店,Tomas…老师之前跟我说让我住在他朋友家,但他没给我联系方式…我就先去酒店了…离这不远,我就过来看看……”

Robert的眉毛低垂着,看起来很可怜。有点像小狗,Marco想


“Tomas这人……这节我的课,先进来听听课吧,我们下课再说。”

Robert还想说点什么,但上课铃已经响了,他只好先进去。


“你先坐在那里,Le、Lew……Robert”Marco指挥着波兰学生坐在最后一排中间的位置。


“别看了大家!这就是我跟你们说的咱班的新成员,他叫Robert Le……”Marco想了一下自己刚才半天没发出来的音节,巧妙地放弃了,让Robert自己做了一个介绍。


他们班德语成绩好可能是因为Marco上课有意思,课堂内容还真没有问题。Robert想。

还有他的新同桌。

他刚才看班里只有这一个空位置,所以大概他要坐在这里一段时间。

他刚坐下同桌就拉着他的手握,是一个留着半长发的男生,深棕色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

“你好呀Robby!Sergio Ramos,叫我sese就行!我是西班牙人。”Sergio指了指自己笑了笑,好像没意识到自己说话声音多大一样。说罢还亲了他一口,那种西班牙贴面礼。

……怎么一上来就叫Robby啊……填那……他爸都不这么叫他……


前座那个黑色鬈发的男生也转了过来,长得很硬朗。

“Mats Hummels,我……”

“M—ats!”前面有个软软的声音喊过来,不用抬头都知道是谁


Robert想,Marco是他认识的第一个能把德语讲的这么软的人。


Mats吐了吐舌头转回去,不一会Robert桌上出现了一张小纸条。

“Hi,Mats,你应该记住了,记得加我ins:aussenrist15  回家聊:)”


一堂课过得还算快,尤其是一个老师讲的有意思的时候。


Sergio和Mats铃一响就窜了出去,事实上Sergio提前两分钟就开始读秒。

Robert也正要打道回府,门还没出就被拦住。

Marco没比他矮太多,他俩基本能平视


然后Marco就对上了波兰男孩写满了困惑的蓝眼睛。

“刚才的事。”小老师严肃的盯着他


“……?”

“我跟你去把行李拿过来呀!Tomas真是的。”

“😯”Robert这才想起来“…我……为什么…呃……”

“他不会连是他哪个朋友都没跟你说吧!不是!你俩真是一个敢说一个敢来哈!”Marco的脸扭成一团,发誓Tomas回来要狠宰他一顿。


“MarcoReus,TomasMuller的著名好友。现在去拿行李然后跟我回家。”

Marco压根没给Robert缓冲的机会自己先走出好几步远,潇洒的很。


“喂!你快过来呀!傻站着干嘛呢!哪家酒店啊!”

Robert这才回过神匆匆的赶上去。


“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跟Tomas能玩到一起去的人也就这样了。”

两个人一前一后地走着,同步的想。

评论(2)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