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一个笔盒

马口小课堂开课叻

  老师马口✖️学生豆腐 年龄差6岁 ABO设定

前期没什么用 但该有用的时候他就会有用以及微量微量戈穆和水软 (maybe…

私心加了戈穆tag…我尽量多多溅射
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很想知道大家想看什么样的豆腐丝 写的甜甜傻傻的单纯释放下学习压力👉🏻👈🏻

2.

Marco敲了敲刚属于Robert的客房的房门,大有尊重孩子隐私之意。

“Mar、Marco老师……”Robert刚刚套上床套,看到Marco在门口,立刻小跑了过来,抿了抿嘴唇,又抬起那双微微下垂的眼睛看他


总有把装在纸箱丢在路边的黑毛蓝眼睛小狗捡回家的感觉,Marco看着那双蓝眼睛想。


“这只送给你!”Robert这才注意到Marco怀里抱着一个大大的羊驼玩偶,居然还有头发,看起来好像他自己。Robert想笑又没敢


“Marco老师,已经麻烦你很多了,这个我就……”

“这个给你嘛。”Marco就当没听到,认真的往Robert怀里塞羊驼

“羊驼神会保佑整个公寓!”

Marco眼睛亮晶晶的,Robert看着那双眼睛没拒绝成功。

这个行为让他更感觉这个老师的心理年龄堪比小孩,毕竟他上这么多年学也没听哪个老师跟他讲羊驼神会保佑房子,再年轻的老师也没有。


Marco又在他房门口磨蹭半天,然后终于说出来:


“其实我知道你是Alpha,我其实是Omega,一个单身Omega住公寓总是不太好,所以……这算是房租条款之一……”


“我是真的觉得你人不错,就是会保守秘密的不错…我觉得,嗯,你别把我是omega的事情跟别人讲呀,我没有特意跟别人说过这个事。”

“你要是不同意……也没有办法了!你已经收下了羊驼神,你不要他就会被厄运缠身,然后,然后,你都已经收拾好房间了,而且这个,这个又不是什么大事情!你,你易感期准时吗,我帮你准备抑制剂……”


Robert看着小老师对着手指自说自话,脸一下子通红

“啊…我…哦,易感期…还比较准…好的好的……”


他他他他他他他不知道Marco老师是Omega啊😣😣😣


Marco那张脸在不笑不闹的时候其实看起来非常冷感,而且他压根就没关注老师是什么性别。

Robert在心里哀嚎

易感期那种样子被老师看到岂不是很丢脸!


Marco如释重负,好像没说过这话似的转头又蹦蹦哒哒的跑掉了


Robert把羊驼放到刚铺好的床上

还给他抓了一个Marco今天的发型。


“你可以给它起一个名字哦,这样他就是你的专属羊驼神!”


刚才Marco的话还回荡在Robert脑子里


疲惫已极的躯体躺上床铺,他看着羊驼静静地霸占床的一大角,淡蓝色的眼睛泛着微光


“Reusa.”


他轻轻的说。


“Reusa,希望你保佑我。”




那边Marco蹦蹦哒哒跑回自己卧室,一个冲刺陷进自己床上的一堆羊驼里,嗯,都是他的守护神。


他捧着手机打开最近相中的一款羊驼的界面,他之前还没想好要哪个颜色

现在他迅速下单了那个黑毛羊驼,这是他的第一只黑毛羊驼!


“你就叫Lewy!希望你可以好好保佑我!”Marco小小声的戳着还在屏幕上的羊驼。




评论(3)

热度(28)